澳洲最純粹的味道

如果有人說他們想吃澳洲菜,你會介紹甚麼?我朋友問澳洲菜是不是袋鼠鱷魚肉……別鬧了。

對我來說,澳洲菜就是最原始的味道。最純粹的的牛、雞、魚的味道 ( 羊我個人來說不太喜歡,豬肉就免了 – 澳洲的豬都是臭的)。以下是我吃過比較有名的澳洲餐廳:

  • The Winery: 不錯可以一試。他們的steak 有伴碟的 bone marrow。雞肉一般,fish and chips 不錯。 Address: 285A Crown St, Surry Hills NSW 2010
  • The Farmhouse: 很難預約的無菜單料理。店面很小,我覺得最多容納20人吧,而且他們一天只做6:30PM 和8:30PM兩個時段,所以要預早很多預約。可是因為是無菜單,我去的那天竟然給我非洲inspired 的羊肉。我想如果你喜歡羊會是好吃的。可是,臣妾做不到呀……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兩份甜點。而兩份都很好吃!Address: 4/40 Bayswater Rd, Rushcutters Bay NSW 2011

澳洲人下班再做甚麼?去pub喝啤酒。也是因爲這樣街上有很多醉酒漢,要小心他們因爲他們控制不到自己。

來澳洲要一試這裡的bar food。只喝啤酒的話其實每間都差不多。bar food 的話我只試過兩間。

  • Dove and olive: 有名傳統的pub food。裡面的氣氛很不錯,食物還ok。沒有甚麼太特別的。Address: 156 Devonshire St, Surry Hills NSW 2010
  • Gowings Bar and Grill︰很好吃。他在一間酒店的一樓,要先用升降機上去。我一開始不知道在外面找很久。它們的STEAK 還有SNACKS都很好吃。推薦。Address: 1/49 Market St, Sydney NSW 2000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

Up 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