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仁見智 Hurricane’s Grill

一開始我來的時候看到很多旅遊部落格都推這間的RIBS,所以我剛下飛機走過達令港就進去了。

一去之下,怎麼形容呢,裡面的RIBS分量真的很大,也不貴 (以分量來說)。可是味道就是典型的BBQ醬,還有一些焦焦的味道。可能我那時候時差調不過來,味覺有些遲鈍,嚐起來就是RIBS的味道呀……

我朋友跟我說,有些人愛的說是這種味,而且那可不是焦焦的味道,是炭香味。

好吧,炭香味RIBS,喜歡的就去試吧。口味的事,真的是見仁見智。

分量是很大的,一個應該吃不完的。

DSCF2335.JPG

ADDRESS︰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, 433-436 Darling Dr, Sydney NSW 2000

Leave a comment